全职杂食党;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嗯……14年3月【好晚】,知道后没几天就入了坑,原因嘛,小伙伴一手把我推了进去,从此万劫不复【喂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不羞是本命!其他的大大也都喜欢,没法忍的可能也就是刘皓吧……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为了叶神开始吃肉【滚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
    最开始是伞修【回忆杀真是虐惨】,然后周叶,最喜欢韩叶~因为有糖吃~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一边收钱包一边收材料【才不是,大概就是那种十年又十年,再也不能没有彼此的感觉吧。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图/漫/2+次刷原文/相关周边/刷屏/qaqqqqqq/23333333

    全职周边是我第二次买周边有人信么……那么长的文我居然看了三遍!破纪录啊。伞修qaq不可免的。有叶神的地方就有233。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全明星大爱。还有韩叶的“我等你回来”“我回来了”。其实大家一个一个冒出来的过程是最有趣的w

    在坑里的时候,整个人的思维都全职了。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王杰希他的王不留行就以这样不可阻挡的姿态扛着微草向前。

    再见繁花血景。

    我回来了。

 

    ……好像不是一句?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在全职……我们把年华葬送……【泥垢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文么,会有的吧……

评论

© 延陵暮 | Powered by LOFTER